观察 要闻 正文

支付宝借呗降额原因有哪些 怎么提高额度

说到蚂蚁借呗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蚂蚁借呗可以说受到了不少借款人的欢迎,毕竟申请门槛不高,而且利息相对来说较低。但一些朋友在使用借呗过程中,却出现了借呗额度突然降低的情况。那么支付宝借呗降额原因有哪些?怎么提高额度?

支付宝借呗降额原因
支付宝借呗降额原因

据悉,借呗的授信额度是根据个人信用和账户活跃度来确定的。蚂蚁借呗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而且对授信额度进行调整。因此,蚂蚁借呗度突然降低是借款人综合情况评估后的结果。

造成借呗额度突然降低的原因有:个人信用评分与前一次评估时相比有所下降,比如说在蚂蚁借呗有轻微逾期,当前个人负债比较重,存在个人失信行为等;此外,借款人账户活动不足,长期不使用蚂蚁借呗、花呗等,也很少使用支付宝支付、购物、点餐、电话充值等

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提高借呗的额度,可以完善你的个人信息,比如学历、公积金等。此外,经常使用支付宝付款,购买一些理财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