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至东莞客运班线停运 出行要注意!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如今大家去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的。不过,疫情期间,要留意不同交通工具运营的情况。就有消息称,广州至东莞客运班线停运,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客运班线运营
客运班线运营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请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出省,尤其不要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疫情的地区。此外还要积极接种疫苗的,新冠疫苗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仍具有保护效力。

广州至东莞客运班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配合东莞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自2月25日起,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采取以下临时公共交通管控,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涉及的客运班线包括公共汽车368、369、378这3条线路临时截短至友谊路站,不进入东莞市运营;公共汽车增城75、南沙K6线路临时停运。

需要出行的旅客要注意了!出行要佩戴好口罩的。2月25日凌晨,东莞市大朗镇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25日14时,在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又发现10例阳性个案,均在大朗镇内,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