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被指阴阳价骗补小鹏汽车回应 门店管理存在失误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市面上知名品牌的汽车是很受欢迎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小鹏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被指阴阳价骗补小鹏汽车回应,门店管理存在失误。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鹏汽车销售如何
小鹏汽车销售如何

小鹏汽车是一家专注未来出行的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目前,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小鹏汽车到底怎么了?经签订好协议却需要加钱提车是怎么回事?

小鹏汽车回应骗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2021年12月8日,小鹏车主购车后提车,却遭门店加价。一位消费者在小鹏汽车展厅选中一辆小鹏P7汽车。当场支付了5000元定金,双方签订了购车协议。然而11月12日,消费者准备提车时,却被4S店告知需要额外缴费7000多元才能交付。

对此,销售经理表示:由于30万以内的新能源汽车享受国家补贴,所以故意做低合同价格,交付时再补齐费用,这是统一操作。被指阴阳价“骗补”后,小鹏官方回应:系门店管理存在失误,将按照合同约定的价格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