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博士被岳父举报嫖娼成瘾校方回应 拿着老婆给的生活费去嫖娼

你敢相信一名博士生就读期间嫖娼成瘾吗?近日,网友“老兵”举报称,其女婿胡某宗长期沉迷于嫖娼致学业荒疏,全职读博8年至今无法毕业。博士被岳父举报嫖娼成瘾,校方回应来了,来看看事件始末。

嫖娼
嫖娼

“老兵”称,女婿胡某宗是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名在读博士生,按照全职读博8年,早在2020年就已经毕业。但由于延迟毕业,学校对其停发每月约4000元的生活补助,在这两年多时间里,其女儿每月给女婿3000元生活费。

“没想到女婿竟还拿着这点生活费去嫖娼”,“老兵”介绍。其还向记者出示女婿与女儿的微信聊天记录,胡某宗称认识其女儿前“就走上了嫖娼这条路”,还有“1K以上的是大活,1K以下的是小活”等露骨细节描述。针对此事,中国科学院大学纪检办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事件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但无论结果如何都要通过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