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头部券商投行大佬被警方带走 国泰君安朱毅犯了什么事

最新消息称,头部券商投行大佬被警方带走,此人为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联席总经理朱毅,不过朱毅被警方带走的原因与国泰君安并无关系,或与其此前的工作经历有关。

券商
券商d

11月24日,有消息称,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联席总经理朱毅被带走调查。记者从多方获悉,消息属实。

公开资料显示,朱毅曾任国泰君安证券投行部党委委员、执委、投行部总经理。被带走前,朱毅是国泰君安证券投行部日常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加入国泰君安前,朱毅在证监系统工作多年,曾任上海证监局法务处处长;2012年5月至2017年,朱毅任中国证监会第十四届、第十五届、第十六届董事会发审委兼职委员。

24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联席总经理朱毅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据介绍,被调查的此事可能与国泰君安无关,主要与朱毅此前的工作经历有关。

朱毅2018年才加入国泰君安,此前曾在上海证监局工作。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信息显示,朱毅于2019年5月4日注册,执业岗位为一般证券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