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金融美女参加世界小姐:疑空降入选 秦泽文学历造假?

近日,金融美女秦泽文参加世界小姐一事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公开简介显示,秦泽文是安信证券研究所计算机团队前成员。但是,有报道称,秦泽文疑空降入选,且学历存造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金融美女参加世界小姐:疑空降入选
金融美女参加世界小姐

据第71届世界小姐大赛官方微博消息,秦泽文将代表中国区出战第71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简介显示,秦泽文,出生于1997年,从计算机工程专业跨行攻读金融专业的硕士学位,先后加入甲骨文、普华永道等企业实习,并在安信证券担任助理分析师,团队数年是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计算机行业第一名。不过,该官微更新发布的官宣文中,秦泽文“硕士学历”被删去,新增了体重等信息。而据中证协信息,秦泽文学历是本科。

据媒体报道,秦泽文并非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前三名。官微此前消息显示,2021年11月13日,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来自湖北武汉的阮玥夺得了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其后,阮玥荣誉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秦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