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 员工福利越来越好

格力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近日,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最新消息

11月22日,格力电器官方发布文件称,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如果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

格力电器调整双休工作制后,工作日休息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下午13:30-17:30。对于格力电器实行双休工作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对于双休,我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最好全都是日班,而没有夜班。但是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放下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