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格力变局:京东故人接掌河北 珠海桓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谁?

近日,河北格力总经销商(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发在一次活动中宣布不做格力了,转做飞利浦,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格力变局,京东故人接掌河北,那么珠海桓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谁的?一起去了解。

格力变局
格力变局

格力电器断供原河北区域经销商事件又有新进展,珠海桓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桓格)已经获得格力电器授权,可以在河北省地区所有去到使用格力旗下的“格力”“大松”“晶弘”三个商标。珠海桓格获得授权期限为一年。根据约定,该授权期满即行终止,珠海桓格若需继续授权需重新办理手续。

天眼查信息显示:珠海桓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是一家以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左玉洁。珠海桓格仅有两个股东,大股东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另一家持有剩余49%股份的股东珠海桓格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