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 来看通知具体内容

近日,格力电器举行30周年庆典。在会上,有员工表达了双休的愿望,董事长董明珠的回应一度上了热搜。据最新消息,11月22日下午,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格力通知显示,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
格力实行双休工作制

具体通知如下:一、工作日作息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下午13:30-17:30。二、实行双休工作制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三、本通知即日起执行。

此前,对于何时双休问题,董明珠曾表示,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最好都是日班,没有夜班,但是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放下自我。想不到,格力员工的双休来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