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马斯克投票结果是什么 特斯拉股票下跌了

特斯拉是大家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一项投票,询问粉丝进行投票是否出售特斯拉股票。那么,马斯克投票结果是什么呢?特斯拉股票下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斯克投票消息
马斯克投票消息

随着特斯拉股价持续上涨,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上周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他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财富值是3351亿美元。不过马斯克要抛售10%股票吓坏市场!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马斯克抛售股票

按照马斯克此前所说的:准备接受任何一种结果。是因为在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的投票上,投票结果显示,共有超350万网友参与投票,57.9%支持其出售10%的股票的决定。这可让持有特斯拉股票的股民慌了。

超200万网友支持马斯克卖股票,11月8日美股盘前,特斯拉股价一度大跌逾7%,截至北京时间8日23:40,特斯拉下跌3.34%,市值蒸发4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23亿元。但是有分析师表示:售股对特斯拉影响不大,投资需求依然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