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马斯克回应网友投票 或将出售10%特斯拉股票

前段时间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发起了一项投票,是征求网友的意见出售特斯拉股票,如今投票的结果出炉,马斯克回应网友投票,或将出售10%特斯拉股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马斯克出售股票消息
马斯克出售股票消息

日前,受益于股价飙升,SpaceX、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喜提福布斯统计的“史上最富有的人”。继不久前在推特上发了中文《七步诗》引发热议后,11月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很多人认为未实现收益是一种避税手段,所以我建议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问是否支持这项提议?。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据悉,马斯克发起“是否出售10%股票”投票,网友支持马斯克出售。在社交平台的投票结果显示,共计58%的网友支持其出售10%股票的决定。对此,马斯克回应网友投票,无论结果如何,都将遵守这次投票的结果。

所以,马斯克或将出售10%特斯拉股票,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份约为1.705亿股,按美东时间上周五收盘时特斯拉每股1222.09美元的股价计算,马斯克如果真的卖出其持有的10%的特斯拉股票,其套现金额将接近2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