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搜狗正式并入腾讯 王小川宣布卸任搜狗CEO

不同的搜索引擎平台有很多,搜狗就是多数人在使用的其中之一,是专业权威的上网导航。近日有消息称,搜狗正式并入腾讯,而且腾讯与搜狗于10月15日正式交接。值得注意的是,王小川宣布卸任搜狗CEO,我们一起来看看!

搜狗最新消息
搜狗最新消息

9月22日,搜狗号的悄然关停拉开了搜狗并入腾讯的序幕,9月24日,搜狗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完成合并,可以说,腾讯合并搜狗,是意料之中。王小川是搜狗公司CEO,搜狗融入腾讯大家庭,王小川卸任之后受聘为腾讯集团顾问。

搜狗融入腾讯

10月15日上午消息,搜狗正式并入腾讯,全员转换身份入职腾讯,搜狗司龄延续至腾讯,薪酬福利与腾讯同体系对齐。产品业务整合完毕后,搜索、输入法、PC浏览器等产品仍保留搜狗品牌运营。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控股间接全资子公司,并完成退市。

根据收购协议约定,今天也是王小川卸任搜狗CEO的日子。王小川宣布卸任搜狗CEO,对于个人未来去向,王小川透露,将进入医疗健康领域。2021年7月26日,北京五季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小川,持股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