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如何恢复 主要有哪些原因造成?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那么借呗暂无信用额度如何恢复呢?借呗之所以无信用额度,可能有几个原因造成,比如系统维护或者违规使用借呗亦或者逾期还款,这些情况都有可能造成借呗无信用额度,解决的方法如下。

借呗
借呗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的造成原因不同,其恢复方法也不同,具体如下:

1、系统维护无信用额度:用户需等待系统维护。系统维护结束后,限额将恢复;

2、违规使用造成无信用额度:用户需要按照蚂蚁借呗的规定使用额度,不可刷单等,一定时间后达到要求后恢复,并且人工干预是不可能的;

3、逾期还款造成的无信用额度:用户需及时还款,通过借贷、诵经综合评估后恢复信用额度,无法人为干预;

4、使用借呗较少造成无信用额度:用户需要多使用支付宝、借呗、花呗进行消费,增加资金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