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钛度教育是干什么的 这家企业的创始人是谁?

据报道,普思资本投资钛度教育,后者注册资本由约357.14万增至约718.60万,增幅超过101%。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钛度教育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钛度教育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钛度教育是干什么的
钛度教育是做什么的

据悉,钛度教育由被游戏业内称为魔兽“人皇”的李晓峰创办。在官网上,该公司称自身为“电子竞技专业建设服务商”,开设了钛度电竞教育研究院和太仓电竞培训基地,引入了多名电竞圈资深人士,以及教育界专家,共同为专业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提供课程开发以及实习就业等全方面支持。

钛度教育除了提供学院教育服务,培养电竞选手和电竞馆运营人才外,还为高校提供一站式电竞专业建设服务,在学历教育上为行业作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机构预计,2022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截至2020年,电竞行业人才缺口已达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