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税务局回应蓝翔技校被举报涉嫌偷税 来看真实情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董事长是荣兰祥。据最新消息,荣兰祥的前妻孔素英举报蓝翔技校涉嫌偷税,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对此,税务局回应蓝翔技校被举报涉嫌偷税,目前已移交下级部门处理,一起去看看吧。

蓝翔技校被举报
蓝翔技校被举报

山东蓝翔技校董事长荣兰祥离婚事件又有后续了,荣兰祥前妻孔素英向国家税务总局举报了荣兰祥实控的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偷税。经过调查显示,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商丘市的一处房地产开发项目中,于2014年至2019年六个年度,共计少缴城镇土地使用税1363143.06元。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认为,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少缴城镇土地使用税应予以追缴,但因该土地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该笔税费由河南省商丘市税务局管辖。2021年10月8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回应称,该局于2021年6月份收到济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移交的文件,“已移交到梁园区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创办于1984年10月,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的民办职业技术院校。董事长为荣兰祥。荣兰祥、孔素英创办蓝翔技校成功后,两人矛盾不断,2014年经法院判决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