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99%重症病例未接种疫苗 疫情最新通报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在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情况了,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每周新增确诊病例数多次反弹。其中美国的疫情很受关注,有消息称,美国99%重症病例未接种疫苗,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疫情怎么样
美国疫情怎么样

新冠病毒持续变异为全球抗疫带来严峻考验,自2020年底首次在印度出现以来,德尔塔毒株已成为当前世界大部分地区流行的主要变异毒株。新研究发现:去年底美国近三分之一人口感染新冠,具体是怎么样的?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在疫情最新通报中,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已经报告了4000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超过64.8万人死于该病毒。今年1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美国160万住院患者仅1万例接种疫苗,约占0.65%。也就是说,全美超过99%的重症患者和死亡病例没有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新冠实际感染人数远超官方统计,有美国研究人员发现,早在2020年年底,美国可能就已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感染新冠病毒。2020年全年美国估计有78.2%的新冠感染病例没有被官方确诊并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