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天河区疫情 1例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阳性

国内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在不同的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各地区都要提高警惕的,尤其是多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今日有消息报道广州天河区疫情,1例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阳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确诊病例
广州确诊病例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出行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特别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一些入境人员更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配合做核酸检测或者是隔离的。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日,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广州天河区刚刚通报!广州天河区一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核酸阳性,患者郑某,男,24岁,留学生,家住林和街天河北社区远东大厦。患者8月8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8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目前,广州天河区这1例病例已经闭环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天河区将对远东大厦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对管控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