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9月27日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白云区有确诊病例吗

国庆节将至,不少人打算在国庆期间去广州旅游,所以想提前了解广州疫情状况。9月27日,广州疫情最新消息公布。那么,现在广州白云区有确诊病例吗?广州疫情风险大不大呢?大家看以下疫情最新数据,就知道情况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今天(9月27日),广东省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9月26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广州2例,深圳7例,湛江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广州1例,深圳3例,惠州1例)。但是,广州新增病例具体在哪个区,通报没有说明。

记者27日自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9月26日起白云区对金碧新城等区域实施临时管控。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区永平街定于9月2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

目前,广州白云区疫情风险较低,大家不需要担心。虽然有要求做全员核酸检测,但只是为了排查疫情而已。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