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扬州防疫最新通告 疫情停工通知及回过家相关规定

通过江苏扬州疫情数据,不少人都知道扬州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就在今日,扬州防疫最新通告?个别店铺行业进行停工。那么,扬州疫情防控变得严格,通知是否提及到外省正常回郑州隔离相关规定呢?提醒大家,回家途中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扬州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江苏省卫健委7月31日发布,7月3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南京市报告6例;淮安市报告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扬州市报告10例;宿迁市报告1例),7例为轻型,12例为普通型。

那么,总体而言,扬州疫情数据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8月1日,扬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1人,治愈人数23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28人。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扬州新增本土病例高达12人,必须引起重视才行。

那么,扬州是否停工呢?据悉,目前扬州政府没有发布停工通知,但有个别厂为了安全,自主决定停工停产几天进行消毒。另外,如果从外省回家扬州,只要是正常状态,不会限制。但是,中高风险地区回来必须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