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冠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 美国叫停调查真吗

对于新冠病毒源头调查,全球都极大关注。查了这么久,新冠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有消息称,美国自知理亏,所以叫停调查新冠病毒源头,甚至阻止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美国病毒研究所。令人愤怒的是,美国竟然还将责任推到中国身上。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在2020年11月份,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近日发表一篇论文,文中指出:新冠病毒最早发生人与人之间传播的地点可能是印度次大陆。这一研究发现对于中国来说无疑是意义非凡的,武汉在经历无数索赔大军污蔑后终于等来清白。

可是,美国依然污蔑中国,称中国武汉某研究所才是新冠病毒的源头。这一说法,被世界卫生组织否认了,称已经对中国进行调查,确认新冠病毒并非中国武汉传出来。不过,截止2021年7月25日,还未找到新冠病毒源头

令人感到疑惑的是,美国却叫停了新冠病毒源头的调查,并且不开放病毒研究所让世界卫生素质调查。如果真的能够做到光明磊落,真的没有理亏,那么美国不需要担忧和害怕,现在禁止调查,显然是存在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