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腾讯宣布捐款1亿元驰援河南 郑州暴雨伤亡人数多少

河南郑州挺住!由于河南多地区出现暴雨天气,尤其是郑州市区,不少地方被淹,导致人员伤亡。就在7月21日,腾讯宣布捐款1亿元驰援河南。对此,不少人点赞腾讯。另外,关于河南郑州暴雨最新消息以及伤亡人数多少。引起不少人关注。

河南暴雨
河南暴雨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天灾无情,人间有情,不少企业个人奉献爱心,为河南郑州灾情献爱心。

据报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紧急宣布首批捐款1亿元,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与慈善组织,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腾讯正紧急调动产品技术资源,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洪救灾。在此,必须为腾讯的爱心贡献点赞,如此有爱的行为,提现出该企业的社会责任非常好。

据了解,这次河南暴雨天气影响的地区非常多,郑州受到的伤害是最严重的。截止到目前,郑州已经有12人在这场大雨中失去生命。至于受伤和经济损失情况,目前未有明确的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