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 这次捐了多少钱?

【导语】相信大家还自己郑州特大暴雨一事,郑州发生灾情之后,鸿星尔克面临着困难仍给灾区捐款数千万,困难重重的鸿星尔克依然伸出援手,因此也火了一把,现在山西灾情,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捐款
鸿星尔克捐款

为助力山西救灾、民生保障、文物古建筑抢救和灾后重建,互联网公司发起了大规模捐赠。10月10日,腾讯公益基金会紧急捐款5000万元。接下来,网易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当地应急物资采购、公共安全和灾后重建。

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马云公益基金会、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宣布,将向山西灾区捐赠7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紧急救援、灾后恢复、文物古迹保护修复等。

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联合公益组织,为灾区提供紧急救援物资,支持灾后学校修缮和当地历史遗迹修复。据红星鸿星尔克10月10日官方微博消息,红星鸿星尔克宣布将捐赠2000万物资援助山西

这次捐款让鸿星尔克再次得到众人的认可,也有网友调侃,刚刚赚到的钱,被吴总一次又一次地捐给了灾区。鸿星尔克多次捐款后,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和消费市场的客户空间。

甚至有山西网友承诺灾后给自己买一套鸿星尔克的衣服。这种方式无疑是为了帮助鸿星尔克做宣传。与此同时,李宁、贵人鸟等国产品牌也向灾区伸出援手,捐数千万元。

相关阅读: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物资鸿星尔克低调捐款遭调侃鸿星尔克人气消散每天近万人取关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是真的吗鸿星尔克股票今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