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呗逾期怎么跟客服协商分期 成功率大不大

【导语】很多人明明知道借呗逾期的后果很严重,可是仍然逾期了,主要原因是实在没有钱还借呗,逾期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没钱还借呗,建议协商还款,借呗逾期怎么跟客服协商分期?下面来了解下。

借呗协商还款
借呗协商还款

借呗逾期后申请协商分期,其实整个过程的操作很简单,下面来看看正确的处理对策。

1、只需要拨打95188按2号键再转人工,然后接通客服以后说一下现在目前你的情况,因为疫情的缘故导致很久没有稳定的收入,所以才逾期还款,然后再说一下自己的分期诉求。

2、协商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你们的催收行为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我现有的工作情况,要是工作一旦丢了,这个钱还起来会特别的困难。当然,协商分期成不成功,就要看平台的规定,建议借款人尽量把现状形容得悲惨一些,增加同情分

3、提交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自己还款能力不足。其次需要表明自己的还款态度,告知客服自己只能归还本金,无力归还利息与罚息。一般来说,只有非常特殊的情况,借呗才会减免利息与罚息。

4、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进行沟通,也可以拨打支付宝的官方客服。也就是说,如果实在有什么重大变故导致自己丧失还款能力,如失业、患重病、身残等,可主动联系蚂蚁借呗客服协商还款

借呗逾期若是没有能力还款可以用以上介绍的方法试试,至于能不能协商成功,就得根据支付宝的相关规定来判断了。而且若是同意协商还款,会有一份新的还款合同,然后按照上面的要求还款即可。

花呗借呗逾期的后果:

1、首先花呗借呗逾期就会降额,逾期严重甚至会被冻结使用,之后想再开通也比较困难;

2、逾期对个人征信造成严重影响,花呗规定,严重逾期是可能会上征信的,而借呗只要逾期就会上征信,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也会影响之后在银行的贷款、信用卡业务;

3、逾期金额比较大的话还会被起诉,如果恶意拖欠是可能承担刑事责任的

温馨提示:借呗逾期之后一定要积极的去解决,若是获得了二次分期的准许,可以获得一份新的还款计划,若是没有获得同意,建议想办法还款,比如向朋友、家人借钱,越早还清借呗里面的欠款后果越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