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滴滴出行下架老外评论 还能上架及滴滴打车吗?

对于滴滴出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我们经常使用到滴滴打车。不过,因为存在违规情况,滴滴出行被调查和下架了。滴滴出行下架老外评论了,大家知道老外怎样评论这件事吗?还有,滴滴还能上架吗?以后消费者是否可以滴滴打车呢?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在美国秘密上市,如此低调,说明它也知道自己是有问题的。想不到,再怎么低调都好,存在违规的情况总会被查。对于滴滴被查一事,英国老外也发表了相关评论,大家知道英国老外是怎么评论吗?

英国人福尔摩斯称,“大数据必须由国家牢牢掌握,绝不能成为一些企业给外国的投名状。个人信息并不仅仅是个人问题,因为将这些数据汇总起来,进行专业分析,那就会影响到国家安全。”对于这个老外的平台,大家怎么看呢?

个人认为这个老外的评论是非常正确的,虽然说滴滴否认将数据打包给美国,但这只是口头上,有没有将数据提交给美国,还需要中国调查。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滴滴的确有违规的地方,所以被查和强制下架是很自然的事情。

截至目前,滴滴出行APP仍未能上架,是否可以上架,或者说何时上架,目前仍未确定。若然违规的情况不严重,相信还是可以上架的,到时消费者仍然可以使用滴滴出行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