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2年开滴滴还挣钱吗 晚上兼职开4小时滴滴多少钱收入

如今,城市人口流动比较大,很多人为了方便游玩,都会选择叫滴滴作为交通工具,因此,有了这个需求,城市里也涌现了很多滴滴司机。近几年,很多行业都不是很理想,那么,2022年开滴滴还挣钱吗?晚上兼职开4小时滴滴多少钱收入?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2022年跑滴滴可以说是比较冒险的,因为滴滴如今正值审查阶段,不知道后续是否有其他问题。如果审查结果没有问题,随着滴滴整体业务的复苏,确实是个不错的势头。但如果审查结果不理想,一旦平台关闭,司机也就面临失业了,并且如果有租车,那么就是投资失败了。

滴滴平台给新人都有一定的扶持,每天给单子上下浮动不大,一般是一个小时2单,平均一天在100元左右。4个小时油费大概是70元左右,加上车损其实4个小时下来不挣钱,操心不说,如果出点摩擦事故纯粹赔钱。

现在的滴滴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存在很多未知数,有一些曾经开滴滴的朋友现在都已经转行了,所以说,如果现在你想要开滴滴,多多少少都是有点冒险的。有时候客人也比较少,赚的钱不会很多,当然,行行出状元,主要看你怎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