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游资大佬徐翔为啥入狱 他被罚了多少亿

据消息称,私募大佬徐翔已经确定是今天出狱了。那么这位游资大佬徐翔当年为啥入狱呢?徐翔被罚了多少亿?据了解,徐翔曾是叱咤风云的私募一哥,但是因为操纵股票的交易价格被调查并入狱,今天是他刑满释放的日期,出狱后的徐翔将何去何从呢?他还有机会重新回到证券市场上吗?

金融犯罪
金融犯罪

今年4月以来,关于徐翔即将出狱的传闻不断。徐翔于2015年11月1日被控制,随后被判处五年零六个月,预计今年5月徐翔将出狱。

不过,这个消息后来被证伪了。根据我国《刑法》,刑期从实际执行之日起计算。如果查看徐翔的刑期,徐翔可能会在2021年7月9日结束刑期。

随着徐翔出狱,当年入狱的原因也再次受到关注。徐翔被捕事件指的是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以非法手段获取股票市场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于2015年11月上旬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