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徐翔应莹210亿财产已被冻结6年半 离婚不成财产分割难

徐翔案开启新一轮司法程序,据悉,徐翔应莹210亿财产已被冻结6年半,如今徐翔出狱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他与应莹的离婚案至今仍没有结果。那么这210亿财产最终会被如何处置?

司法
司法

徐翔出狱已经快一年了,徐翔和莹莹还没有离婚。对于两人已经被法院冻结6年半的财产,应莹再次站出来发声。

6月5日,应莹在微博上表示,她发现青岛中院正在执行徐翔被冻结的财产。距离上次应莹公开表态,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6月11日,应莹在微博上发布了上述“执行异议函”。应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提交执行异议的原因是青岛中院近期开始对徐翔等人的资产进行强制执行。这与应莹相对应,新一轮的司法程序开始了。

2015年11月,徐翔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被带走后,徐翔210亿元的家产被冻结,徐翔被判处没收违法所得71亿元,并处罚金110亿元。其中,110亿元罚款的执行,因涉及重要案外人——徐翔妻子应莹权益,6年多来,变得“剪不断,理还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