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徐翔出狱时间7月9日 出狱之后他有多少资产

昔日“私募一哥”徐翔,相信许多行业内的人对徐翔并不陌生,曾经在股市叱咤风云,最让人记得拿着3万元进入市场赚到上百亿元,因为一次犯罪被判刑入狱,有消息显示,徐翔出狱时间7月9日。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私募一哥徐翔出狱
私募一哥徐翔出狱

7月8日消息,据悉,昔日“私募一哥”徐翔将于7月9日刑满释放。对此,徐翔妻子应莹回应称,判决书上写的刑满释放日期是7月9日,至于是否有变动,自己并不了解。

1977年出生的徐翔今年44岁,此前是中国证券私募基金界“神”一样的存在。15岁时,徐翔带着3万元资金入市,从早年的宁波解放南路敢死队传奇操盘手,到2009年转型私募基金管理人创建泽熙,再到2015年“股灾”期间泽熙旗下多只产品一骑绝尘,连续高居收益排名前列,积累200多亿账面财富。据私募研究机构格上理财发布的“2015年前三季度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巅峰榜”,到最终跌下神坛被查实信息型市场操纵,最终入狱。

消息显示明天就是徐翔出狱的日子,在20岁的时候拿着3万玩到210亿,2015年11月入狱,2021年7月9日出狱,了解到,徐翔被处罚超过百亿,目前还有110亿罚金尚未执行完毕,需要缴纳这一笔巨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