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2021年6月房贷利率是多少 多个城市房贷利息上涨

一说到买房,房贷利率自然是备受关注的。对于不少刚需买房者而言,房贷利率的波动一定程度上决定自己当下是否买房。那么,2021年6月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6月房贷利率是多少
今年6月房贷利率是多少

2021年的6月份,最新LPR利率并没有什么变化,不少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都在5.4%-5.7%之间。截止到2021年的六月份,全国各地已有将近60个城市房贷利率上涨。广州、苏州、南宁等地甚至已多轮涨幅,特别是南宁等城市,首套房的贷款利率甚至已突破了6%的关卡。

另外,根据惠州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6月15日,在新房首套房贷款方面,惠州主流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都在6%-7%之间,比起4月份来说,又上浮了10个基点左右。据悉,惠州不少地区的银行放款速度也有所缓慢,基本都要等待3-69个月才能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