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分期影响房贷审批吗 一般不好的!

现在大家在银行办理房贷的时候,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的话,审核很难通过。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分期影响房贷审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来说,信用卡分期还款并不会影响到房贷审批。因为信用卡也是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如果借款人同时是持卡人的话,可能会有加分的效果。

但如果借款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产生过一些逾期之类的不良记录,或者经常只还最低还款的话,就会让银行觉得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强。一旦借款人给银行留下这样的印象,再想要申请房贷的话,可能就会被拒贷了。

而且信用卡是会算在借款人负债里面的,一般来说,如果想要申请房贷的话,借款人的负债率最好控制在30%以内。如果借款人的信用卡账单负担过高,对于房贷审批也有可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如果借款人被银行告知负债率太高,可以想办法降低自己的负债率。比如选择父母、妻子、子女等,作为自己的共同借款人申贷。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共同借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收入,并且个人征信不能存在信用污点。

除此之外,借款人也可以提交一些能够证明自己的物品。比如车子、名表、大额保单等,都是受到银行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