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冠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 美国这个基地很可疑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在全球暴发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我国疫情已经完全得到控制,但反观全球,很多国家形势仍旧十分严峻。那么,新冠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截止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没有找到,但可以肯定新冠源头并不是我国的华南市场,反而美国的这个基地很可疑。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要想查出“新冠”病毒的源头,首先就要找出新冠病毒0号病人,而美国就是最值得怀疑的目标。因为此前世卫组织对该病毒开始溯源工作,基本各国的实验室都要检查,然而美国德克里克堡实验基地,却以各种借口不开放给国际卫生组织进行检查。

美国这样的举措让人十分疑惑,难道德克里克堡里的研究资料与新冠病毒有很大关联?在2019年8月美国政府以“无法满足安全管控规范条例”将德克里克堡实验室强制关闭并停止工作。但在同一事件,美国出现了一种神秘疾病,这种疾病会造成肺炎的呼吸道感染,这样的调查结果让很多国家都表示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