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湛江娱乐场所停业最新通知 酒店摆酒停止了吗?

广东湛江发布一个紧急通知,就是对电影院等娱乐场所暂停敬业。对于湛江娱乐场所停业最新通知,不少店家表示意外和惊讶。那么,除了娱乐场所,酒店摆酒是否停止呢?大家不要猜测太多,一切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才对。

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

据报道,湛江6月14日晚上发布通告:即日起,湛江市上网服务、歌舞娱乐、游艺娱乐、电影院等场所暂停营业,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知悉上述内容,及时留意相关通告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对娱乐场所进行停业,原因是很简单的,就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娱乐场所进行严厉管控。另外,娱乐场所何时恢复营业,目前仍不得而知。各位店家和消费者,请留意官方发布的通告。

从上述通知可以看出,这个停业通知并不包括酒店和其他饮食店铺的,所以酒店依然可以摆酒的,各大小就餐场所也可以正常营业和接待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