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湛江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霞山金科世家小区明天还要做核酸吗?

据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9月25日晚,湛江霞山区在外地返霞居家隔离人员中检测出1例阳性感染者,另外在相关联的重点人员中检测出2例阳性感染者。不少人好奇,金科世家小区明天还要做核酸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湛江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湛江疫情最新消息

9月25日晚,霞山区在外地返霞居家隔离人员中检测出1例阳性感染者,另外在相关联的重点人员中检测出2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病例。目前,霞山区已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将这3名人员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同时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重点人群及环境采样等工作。

阳性病例1:侯某某,女,28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阳性病例2:杨某某,男,21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阳性病例3:杨某,女,28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

上述新增病例活动轨迹如下:9月19日:霞山区金科世家、麻章区湛江西站、霞山区东新豪园北门口地摊、霞山区建新东路12号、霞山区新村市场、霞山区20支加盟便利店、霞山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霞山区海港小区60号楼。9月20日:霞山区海港小区60号楼、霞山区金科世家、霞山区建新东路12号、霞山区金华大厦、银地东山花园A栋、新澳城市花园。9月21日:新澳城市花园。9月25日:霞山区金科世家、20支加盟便利店(金科店)、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一楼大堂、霞山保利原景花园A栋古月茶饮奶茶店和沙县小吃店。目前,官方暂未披露开展核酸检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