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出入的最新规定 疫情最新状况公布个别地区未解封

不少人都在预测广州疫情何时结束,也想知道现在广州出入的最新规定。由于广州个别地区疫情风险上调,所以一些地方被封闭管理。今天,给大家揭晓广州疫情最新状况,通过数据分析,看看广州是否安全,何时不再有新增病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疫情数据,了解一下广州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13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12人,治愈人数378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133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人。

因为本土确诊病例仍有出现,所以广州对疫情防控非常重视。据悉,荔湾个别小区仍然实施封闭管理,截止6月13日仍未解封。在出入方面,广州对跨省乘客进行限制,必须持有核酸证明。还有,如无意外,建议尽量不要离开广州

那么,广州疫情何时才能结束呢?专家认为,疫情已处在下降通道,控制指日可待。保守估计,本次疫情规模应该在180例之内,6月20日之前清零,持续时间一个月左右。但提醒大家注意,这只是预测而已,不能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