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燕郊首富李福成发家史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资料揭晓

近日,曾有着燕郊首富之称的李福成涉嫌短线交易被立案调查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话说当年燕郊首富李福成是怎么发家的?他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李福成的发家史。

李福成发家史
李福成发家史

李福成在14岁开始创业,之后靠养牛发家,1993年,李福成成立福成养牛集团公司,2004年,李福成控股的福成股份登陆A股,成为“中国养牛第一股”。李福成虽然是靠养牛发家,但成为燕郊首富还是靠房地产。2016年,李福成家族凭借66亿元第一次上榜“2016河北胡润富豪榜”,并排名第九。

李福成,1946年出生于河北,1994年4月,李福成先生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养牛状元”的称号。福成肥牛创始人,现任福成集团董事长,名下有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李福成家族排名第828位,财富值5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