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杭州房贷利率上调 时隔半个月再一次上涨

此前,深圳多家银行对外宣布房贷利率上调,现在有其他城市也宣布上调了,而这个城市就是杭州。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杭州房贷利率上调,多家银行将首套房利率调整为5.6%,此事引起购房者的注意,各位记得提前签约了。

房贷利率宣布上调
房贷利率宣布上调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显示,“农行、建行、工行将于6月10日调整商业贷款利率,第一套5.6%,第二套5.7%,请大家抓紧时间签合同。” 6月9日上午,微信朋友圈里有不少中介经纪人转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就在5月下旬,杭州多家银行刚刚上调房贷利率。当时,首套房利率由5.2%上调至5.4%,二套房利率由5.38%上调至5.5%。仅半个多月后,房贷利率再次上调,多家银行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记者联系到了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工行房贷利率确实上调了,新利率从10号开始执行,即第一套5.6%,第二套5.7%。建行工作人员也证实,房贷利率上调至首套5.6%、二套5.7%的消息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