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小龙虾一斤降价十几元 逐渐大批量上市

现在是小龙虾上市的季节,刚上市价格方面比较贵,价格最贵达到30元一斤,现在小龙虾开始逐渐大批量上市了,听到价格下降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龙虾一斤降价十几元,消费者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小龙虾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龙虾降价
小龙虾降价

5月,小龙虾逐渐大量投放,此外,最近温度上升,小龙虾退壳和生长速度加快,出货量增多,价格也下降了。据央视财经报道,单重一两以上的炮头虾塘口价在50元左右,七八九钱重的大虾每斤约30元,四五六钱重的中虾每斤20元左右;二三四钱重的小虾每斤10元左右。

一些小龙虾买家表示,4月份的价格至少比目前的每斤价格高十几元。江苏盱眙的一个小龙虾养殖户说,四年前他在小龙虾养殖上投资了100万元,现在已基本收回了成本。去年,小龙虾的价格很低,许多养殖者亏损退出,今年的市场很好,小龙虾可以高价出售,他拥有超过300英亩的养殖面积,预计能赚三四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