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孙子爱吃小龙虾爷爷狂偷100多斤 屡次作案最终被抓

是爱孙心切还是贪小便宜?因为孙子爱吃小龙虾爷爷狂偷100多斤,屡次到龙虾养殖基地进行偷盗,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大爷最终还是被抓了。

小龙虾
小龙虾

孙子想吃虾,宠孙的爷爷舍不得花钱,甚至还想偷。8月15日,记者从古城县公安局石化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已将多次偷小龙虾的张某抓获。

原来,张的孙子在襄阳市区读书,暑假回家探亲。想到孙子喜欢吃小龙虾,张某打算提前准备一些小龙虾欢迎孙子回家,结果他去市场一问才知道,一斤小龙虾要20多块钱。他觉得太贵了,舍不得买。

7月7日,张某吃完饭出去散步,发现石花镇某村龙虾养殖基地的工人正在堰塘的地笼里收集小龙虾。

当晚11点左右,张某在黑暗中来到龙虾养殖基地,拉开铁丝网钻入基地,下到堰池中,将堰池中的小龙虾倒入蛇皮袋中,后发现不远处有车灯照过来,张某丢下小龙虾立刻跑回了家。

7月9日凌晨2点,张某再次前往龙虾养殖基地,直奔最后一个堰塘。他偷了十多磅小龙虾回家。回家后,张某想起外孙也爱吃龙虾,于是故伎重施,连续多次潜入该基地,共盗窃100余斤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