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柴犬币值得投资吗 在哪里才能买得到?

最近柴犬币非常火,并且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持仓,那么柴犬币值得投资吗?柴犬币在哪里买怎么才能买得到呢?其实虚拟货币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既然马斯克表示看好柴犬币,想必未来发展前景也是比较好的,所以投资者不妨买入一些看看能不能像比特币那么好的运气。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根据官方介绍,SHIB是一个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SHIB代币(昵称DOGECOIN KILLER)是社区中的第一个代币,允许用户持有数十亿甚至数万亿个代币。SHIB是ERC-20代币,价格可以保持在1美分以下。将来,SHIB也将在集中交易所ShibaSwap上进行交易,这也是它的奖励代币。ShibaSwap将于4月底推出。

发行量:1000万亿。总供应量的50%已锁定在Uniswap中,其余50%被销毁到V God地址。每个人都必须在公开市场上购买商品,以确保公平和完整的分销。开发团队不拥有任何令牌,也无法将其丢弃到社区。

发行后仅两天,Shiba Inu Coin社区的规模已经扩大。根据Etherscan的说法,当前的传输数量已达到230000,并且已经有67700个地址。如果您考虑使用集中式交易所的用户,那么SHIB持有者的数量已超过100000。

数据显示,SHIB目前仅在火币的一个交易平台上的交易额就超过200亿人民币,并且已经在主要交易所进行了交易。除了SHIB令牌外,它还发布了另外两个令牌:LEASH和B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