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柴犬币今日最新价格 接下来行情如何值得投资吗

过去一年,有多种加密货币受到投资者追捧,除了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最近柴犬币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高,其价格不断飙涨。过去一周,柴犬币价格飙涨251%,交易量达到403亿元。最新数据显示,柴犬币今日价格为0.00013美元。

柴犬币价格上涨
柴犬币价格上涨

无论是比特币、狗狗币,还是柴犬币的暴涨,与马斯克的宣传有很大关系,他仅用一两句话,就在币圈掀起腥风血雨。特斯拉独立董事评价柴犬币:“投资者可以短线交易柴犬币,但不要这样对待自己的柴犬宠物狗。”马斯克回应称:“我正在寻找一只柴犬。”此举立即导致柴犬币价格飙涨。

柴犬币诞生于2020年8月,发行量为1000万亿。由于该项目没有私募,没有公募,任何人只能在二级市场购买柴犬币。近期柴犬币价格飙涨,不少人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有投资者甚至称其用3000元本金狂赚60万元。

不过有专家警告,柴犬币是泡沫,不值得长期投资。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在比特币、以太币和狗狗币等加密货币资产大幅上涨后表示,人们只有在准备好损失所有钱的情况下才应该购买加密货币。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没有内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