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如何追回黑平台被骗的资金 中央下令本金必须退还

投资理财,无非是为了赚钱。可惜,遇到一些黑平台,导致被诈骗。这个时候,投资者就想知道如何追回黑平台被骗的资金?中央下令本金必须退还,可是平台退款的比例,还是看剩余资金的,全款退款可能性不大。

P2P理财
P2P理财

炒外汇黑平台或者非常集资的P2P平台时有出现,尽管国家一再打压整治,但依然有不法分子铤而走险,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骗子也会根据最新的政策更新诈骗手段。投资者是想追回被骗的资金,可是不知道具体的做法。

其实,对于这类诈骗平台,中央已经下令了,要求平台必须退还诈骗的本金。如果你也不幸被骗,想要追回自己的本金,首先是报警处理,等待警方的查实。一旦平台被端掉,那么公安局会公布信息登记的信息,你如实填报。平台有剩余资金的话,会安排返款给投资者

投资有风险,各位要谨慎。在此提醒各位,切勿轻信高回报与所谓的专家策略,夯实自身交易技术,提高鉴别黑平台、诈骗公司的能力,才是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最直接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