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火币平台卖币10万被警方带走 事情原委是什么?

【导语】近年来,投资虚拟货币非常火爆,最近有一对夫妇在火币平台卖币10万被警方带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这对夫妇通过卖币的方式为网络赌博人员洗钱,通过买卖火币快速获取高额经济利益,最终悲剧了,被警方一网打尽,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币平台
火币平台

最近,方城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在调查跨境网上赌博案时逮捕了一对夫妇。两人在网上交易火币作为他们的生意。他们实际上为网上赌博人员提供了银行卡和帐户洗钱活动,以转移赌博资金。该案涉及的银行卡营业额超过6000万元

通过调查,警方发现受害人的诈骗资金已转至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犯罪嫌疑人岳某的账户。同时,发现该案涉嫌人的户口涉案资金已超1000万元。警方对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账户进行了调查,该账户已被冻结,并被许多公安机关查询。该案关系到人民的切身利益。方城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经过调查分析,组织一支警察前往成都,犯罪嫌疑人岳某于2020年12月10日在其家中被捕。

在确认犯罪嫌疑人谢某发现自己在网上买卖火币后很快就赚了钱后,他要求自己有孩子的妻子岳某也在线购买火币以赚钱。该案曾多次涉及用来购买火币的银行卡冻结付款。为了迅速获得较高的经济利益,夫妻俩掩盖了事实,并借用其他亲戚的银行卡继续进行火币交易,为跨境在线赌博和漂白资金的获利提供了帮助。夫妻俩被捕时,涉案银行卡营业额超过6000万元,两人非法获利20万元以上

目前,谢某和岳某均已被强制采取刑事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币网服务平台卖币会被判处吗:

火币平台在中国不是合法交易。购买虚拟货币是私人交易。如果你买卖虚拟货币,被警方带走,那一定是非法集资太多,否则不会被抓。具体原因要看哪个是违法的,然后给予相应的处罚

火币网本身在中国是违法的。这个交易平台虽然正规,但不是国内的,很难监控。当你在火币网筹集高额资金时,你会被监控并冻结你的银行卡。如果你通过快速渠道获得高经济效益,比如非法集资,这是违法的,肯定会被警方带走。

网上买卖虚拟币被刑警抓了一般判几年:

看情况,看是因为什么原因被抓,然后看律师怎么协商。这种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火币网虽然是正规平台,但也难免有人钻空子。买卖虚拟货币还是有风险的。不要轻易尝试。不能直接买国家允许的股票基金吗?

温馨提示:火币平台卖币10万被警方带走,表明是网上交易火币,实则涉嫌洗钱,所以我们平常不管投资什么产品,都要查清楚交易平台的安全性,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诈骗也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