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回应司机不帮拿行李订单被取消 将作出处罚

一名滴滴司机跑了将近40公里接乘客,因为不帮忙乘客搬行李,于是,订单被乘客取消了,这一段视频引起全网关注,针对此事,滴滴公司也介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滴滴回应司机不帮拿行李订单被取消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滴滴回应取消订单事件
滴滴回应取消订单事件

4月15日,“滴滴出行”微博发布了“深圳网约车司机长途接乘客等半小时后被取消订单”,称已联系张师傅,考虑到张师傅空驶距离较长,将向张师傅发放相关补贴。但是这次,没有为乘客提供良好的汽车服务,预约订单不是分派机制,驾驶员会自动获取该订单。因此,驾驶员要走很远的距离才能上车和驾驶,而乘客事先并不知道这一点。

目前,这一事件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给乘客造成了一定的麻烦。目前,该平台已收到来自进入客户服务线的乘客的驾驶员投诉,称他受到驾驶员的侮辱并要求平台惩罚驾驶员。滴滴已经通知并警告张师傅不要侮辱乘客或擅自散布用户的个人信息。根据平台规则,后续将对张师傅进行相应的教育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