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德国18岁少年成最年轻亿万富豪 具体有多少钱

日前,美国《福布斯》发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2755名亿万富翁上榜,财富总额达到13.1万亿美元。根据福布斯2021年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德国18岁少年成最年轻亿万富豪,具体身价是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18岁少年身价
德国18岁少年身价

2021年福布斯全球年轻亿万富豪,有10位30岁以下十亿美元级别的亿万富豪,总身家295亿美元,比2020年增加130亿美元。其中德国18岁小伙以33亿美元排第一,中国24岁的王泽龙以15亿美元排第二。2020年的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凯莉·詹娜因为被夸大财产后被移除富豪榜。

尽管出现新冠疫情,但是对世界上最富有的那些人来说,2020年是创纪录的一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中,新上榜人士共493名,也就是说全球大约每17个小时就诞生一名新亿万富豪。在所有亿万富豪中,有86%的人比一年前更富有,这一数字令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