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光裕回应与其他平台竞争 与京东拼多多将要开火?

自从黄光裕出狱之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最近黄光裕回应了与其他平台竞争,那么接下来国美将会与拼多多还有京东开火吗?对于这些问题,黄光裕自己本人也作出了回应,国美现在是保持开放状态的,并且与拼多多等平台相互制约,但是谁也灭不了谁。

黄光裕
黄光裕

4月7日下午7点,缺席12年的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终于回到公司的投资者大会。这也是黄光裕出狱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

在投资者会议上,关于投资者所关注的国美零售与拼多多和京东之间的合作与竞争问题,黄光裕表示,国美零售与市场同行保持开放的胸怀,“谁也灭不了谁”。他认为当前谁制约谁都是暂时的,谁也不会把谁排除在市场之外,若是在准确的战略下。

国美零售投资者表示,尽管国美零售被市场低估,但黄光裕错过了自淘宝和拼多多以来的两个“零售时代”。像大多数投资者一样,他们都想知道黄光裕如何带领国美零售在春节前实现他所说的话,“力争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恢复公司的原始市场地位。”

如今国美在京东以及其他一些电商平台的挤兑下,已经没有以往那么风光了,而且国美的业绩也被平摊了不少,那么国美如何才能在众多同行中重拾往日的威风呢?这一点估计会很难,不过现在黄光裕出来了,那么他会带领国美再次走上巅峰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