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被告上法庭 砍价涉嫌欺骗消费者

拼多多电商平台,仅仅发展几年时间成为了电商巨头,到现在拥有8亿用户的电商平台,给同行带来很大的威胁。我们最熟悉的拼多多遇上麻烦事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拼多多被告上法庭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拼多多被起诉
拼多多被起诉

拼多多的长期野蛮行为还带来了很多问题,例如现金红包、0元砍价、砍一刀等套路长期消磨用户的心智,特别是在劣质产品和品牌侵权方面,用户对拼多多失去信心。

最近,上海的一名律师将拼多多告上了法庭,相关信息已公开,该诉讼的原因是,拼多多涉嫌通过砍价来欺骗消费者。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砍价的细节,无非就是让您继续邀请朋友砍价并为拼多多做广告,至于是否可以砍价,取决于您邀请了多少个朋友。

拼多多被称为“社交电子商务”,吸引大量用户参加免费砍价、领现金、玩游戏领礼品等活动,然后依靠微信和qq等社交平台进行吸引用户,在短短几年内注册的用户达到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