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 累计发现有4种

国外不断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此前,日本发现变异新冠病毒,让大家感到很大的担忧,现在又有一个国家发现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目前官方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消息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消息

英国英格兰公共卫生局4日发布消息说,英国已在该国确认了16例新发现的变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这种名为“ B.1.1.318”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是在2月15日在英国首次发现的,该机构现已将其列为正在研究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所有已确认的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按照规定隔离。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经过研究人员评估,“ B.1.1.318”突变病毒包含一个名为“ E484K”的突变,该突变也可以在两个先前发现的新冠状病毒突变体中被检测到。到目前为止,被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列为“受调查”和“受关注”的变异新冠病毒分别有4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