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董明珠:在格力干到退休给你房 条件是大学生人才

格力集团董事长再一次撂下狠话,投放人才房,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员工住,还有一些话让我们吸引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再一次采访中,董明珠:在格力干到退休给你房,这句话可谓说一鸣惊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2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兼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珠海接受采访时说:“为什么过去两年我必须盖房,今年我们将释放3700套人才房,下一步要首先实现科技人员一人一套房,只要大学生来了,就是一套房。只要在格力工作直到退休,就会向您提供此套房,你还愁什么钱?有多少钱花多少钱!有(房)住了,怕什么。”

记者获悉,在接受采访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谈到了该公司最近高管辞职的情况。她说:“无论何时,我们都必须以企业为中心,没有人可以为企业服务,甚至于破坏性的,也必须离开,无需进行过多讨论。”因为志不同道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