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员工直播出现失误董明珠黑脸离场 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最近,董明珠现身直播间带货,但是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员工直播出现失误董明珠黑脸离场,现场气氛十分尴尬,留下员工两人面面相觑。不少网友表示,董明珠真的是太苛刻了。

董明珠
董明珠

近日,有网友晒出68岁的董明珠罕见直播的画面,据悉,这一次董明珠现身直播,是为了介绍公司的一款新产品,不过疑似因展示产品未调试好,导致产品无法开机,董明珠也是当场冷脸,场面十分尴尬引发热议。

视频中,董明珠穿着长裙,身后跟着两个主播,一男一女,他们三个正在一起努力介绍产品。但是在展示一个产品的功能时,机器无法启动,导致直播出现死锁。董明珠一看脸就拉了下来。

然后董明珠开始操作了几次,强调“开了就没电了”。画面中,董明珠眉头紧皱,表情十分严肃。最后可能是他不想再试了,就把产品的电源线拔了,扔到了一边。

此事发生后,现场一度十分尴尬,两位主播的表情也相当尴尬。面对一脸严肃的董明珠,他们不知道如何围捕。在多次开机失败后,董明珠摘下脖子处的话筒,扔在女主播身上,直接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