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 记录一般保存多长时间

银行流水对有信贷产品需求的用户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申请这些产品时,它是证明个人收入情况的重要材料,银行需要申请人提供。对此,有的用户疑问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银行流水账单打印流程
银行流水账单打印流程

银行卡7年的流水账单能不能打印,要看银行的规定。银行转账记录一般保存三到五年,超过期限银行不能保证提供记录。如果用户打印超过期限的流水账,可能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据悉,工商银行可以自行打印5年内的详细银行转账记录,所以想要打印长时间的银行流水,可向银行卡所属银行咨询清楚。

想要打印银行流水的用户,可以做这样做: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就近的银行网点查询,工作人员会帮你打印,也可以携带银行卡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打印。自助打印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